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禁忌的愛II-牛奶糖篇

2008122810:00


尤其是魚媽,這幾個月因為課程的聯繫密切
關係 進化成損友,美美吃的第一顆牛奶糖
就是魚媽給的,瞞著小魚偷抓一把給美美..

從那天起,森永的惡夢就擺脫不了了

美美從幾天吃一顆,到這兩週..

天天都再找牛奶糖,好像癮頭戒不掉似的!

活像終日因貪甜而四處覓食的蒼蠅

好在正餐都有乖乖吃,不然我真的每次打算每次都板個 囧臉去教課!

現在家裡,已經出現第一個森永的空盒了..

第二盒美美也自己去翻出來,趁我上網認真找教案的時候

動用私刑,拆開來吃..

是說這丫頭不曉得要說他機靈..還是脫線

明明就是偷吃,在嘴裡吃光之後,也不喝水消滅證據

竟然膽敢一個勁的衝入房內,嘴巴開開要我聞..

還老是笑得的問我甜蜜蜜"牛奶糖在我嘴巴的味道好香嗎"

你是不知道偷吃要擦嘴嗎?!

明明知道會惹我ㄧ頓罵,還是忍不住要跟我分享

過癮之後的興奮..

還帶我去看棄屍(包裝紙)的地點..

如此天真的行徑

整個讓我不知道怎麼對她生氣..

家裡還有第三盒&林柏叔叔買給美美當預備點心吃的第四大盒

XXX= ="

美美這一口亮晶晶排列整齊的乳齒,會不會就此不保阿

吼~

連愛吃糖也能讓我這麼擔心!

一月份去掛號健檢牙齒

順便加強塗氟保健康好了><"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