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貼心小感動

2018010301:41
cherry (12歲2個月)

晚上
又....
收到一個禮物!!!

可~~
讓我瞬間潸然淚下的,是這兩張,字長情更長的文字表述。。

還沒生到女兒的朋友們,真的,要想辦法擠個出來

(灬ω灬)

#什麼時候才能用寫作業的工整字跡寫東西給我阿(

)

#阿母真的很在意字體工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橘子媽 沒這麼感動啦!還寫信內
 
移除
 
 
 
賴慧真 我也要哭了啦
 
移除
Kate CN 一起一起
 
管理
 
 
 
Lynn Lynn Chiu 我今已是不惑之年,還是等孫女比較快
 
移除
 
 
 
Mimi Chen 都這個年紀了,生不出女兒了+1
 
移除
Kate CN 才不是捏~你不生而已(*´∇`*)
 
管理
Mimi Chen 我老蚌……生不出來惹
 
移除
Kate CN ●︿●
 
管理
 
 
 
孫路茜 乖巧貼心的女兒,這兩張媽媽應該會珍藏起來,常常拿出來看.我女兒現在都已結婚了,她小學,國中寫給我的紙條,有些也留著.
 
移除
Kate CN 我從他動手開始做的勞作,圖畫,摺紙,草稿,甚至剛長牙按摩牙齦用的咬牙棒,都留著!!
 
管理
孫路茜 女兒真的很可愛貼心.
 
大心
 
 
 
 
 
 
 
 
 
 
 
Kate CN (生的養的)都乖到人人稱讚...沒白忙哦
 
管理
 
 
 
Bu Lulu 貼心!
 
移除
Kuangwei Huang 你就知道為何我的心是偏的喔⋯⋯
 
移除
Kate CN 你是酒駕。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
Kate CN 被一罐斜斜酒給灌暈。哈哈哈哈
 
管理
Kuangwei Huang 形容的真貼切ㄟ⋯⋯
 
移除
 
 
 
Dana Wu 好樣的....越來越會感謝了
 
移除
Kate CN 是越來越會寫文,險些花了作文指導費
 
管理
 
 
 
曾玉玫 美是貼心寶貝,我家的2千金只會使喚媽媽
 
移除
Kate CN 美是寶貝等級,舅媽生的表妹是金礦等級。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
 
管理
 
 
 
Helen Lin 超級大心
 
移除
Kate CN 要是責任感上面能更上心 , 我白頭髮應該可以慢點長 "~"
 
管理
 
 
 
張淑娟 其實已經很棒了
 
移除
Kate CN 在這段....叛逆期+青春期...要忍住不揍人 只能找些" 溫馨 " 來補洞...
 
管理
 
 
 
Kate CN Yoyao Yo 這篇比較好哭....請服用
 
管理
Yoyao Yo 天阿...
好想把鵝子送去給你教
 
 
 
 
 
 
 
 
 
 
 
 
回覆 1月6日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