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亂到七點半

2006010310:00
這一個早晨,真是折磨人阿
美美持續的睡睡醒醒尖叫狂哭反覆的來襲
考驗我的神經跟耐力
直到七點半過後,才真的安穩的睡到十一點半
我也趁機補眠,給這一夜整的快掛點了
爸比打電話說要帶中餐回來給我
我當下決定帶美美去給師父收驚
由於很久沒出現在那道場了..最後一次去時
我跟爸比都還沒結婚呢
現在再次去到那邊,手上已經抱著我們的寶貝了
趕緊把師父請出來做法收驚
去去晦氣..
師父說沒有"東西"跟在美美身上,讓我放心不少
是不需要迷信,但是美美這樣亂了一整夜..
讓我不得不相信小嬰兒四個月內要當心注意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