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超酷充電式電蚊拍

2008010310:00


昨晚又去有賣瓶瓶罐罐的平價店內瞎拼..
在櫃檯前發現有賣電蚊拍..
沒錯,我正打算要帶電蚊拍回新竹
這幾天美美天天都被叮,沒有一天跳過..
且專挑臉頰的兩側..
因為我不敢用電蚊香,只能被動的等被叮咬之後
在起來等著當滅絕師太

SO我想,我實在需要一隻副作用極低的滅蚊拍來換得一夜好眠..

於是我先看看價錢..79~~
好低哦..
會不會不能用ㄚ(((OS激盪中..
小姐說可以試用看看,會電在買..
隨手挑一隻擺比較裡面看看
開關打開測試"啪"..ㄝ~讚喔!
在看看換電池的地方,
竟然是一各無線插座
也就是說...
這是一各充電滅蚊拍..
怎這麼有趣哪..
我決定花這七十九元試試看他的威力跟充電效能..

還有安全開關,要用開到ON位置..不用關成OFF
不用負擔電池
價格非常實惠..
真的沒得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