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第二種愛吃的水果

2018010301:44

2018新年新氣象,
Rich祝各位叔叔姨姨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吉大利

#我吃吃吃篇

#十歲拉拉乖得像假狗...

#看拉拉吃東西何止一個過癮了得

Ps:她會連著吃的水果,就只有芒果跟,其他的都一看就直接避開。

 
 
 
 
 
 
留言
Kate CN 張好萱 (Maria Chang) 不檔她 可能整欄都吃掉... 感覺上沒飽的底線...
 
管理
張好萱 橘子應該不要吃太多

以前照顧拉拉 肚子是無底洞
......查看更多
 
移除
張好萱 第二天黃金量超多
真正見識到 無底洞的胃
 
移除
 
 
 
潘冠穎 話說⋯籽沒拿掉喔~這位太太~
 
移除
潘冠穎 醫生不是有說,動物不能吃水果籽?印象中好像有聽過這個,不過我覺得大狗應該比較沒在怕的
 
移除
Kate CN 大狗應該不容易腸阻塞啦
 
管理
Kate CN 排便之順的!!!
 
管理
潘冠穎 好像是容易什麼神經毒素的,你有機會再問問看獸醫師~
 
移除
潘冠穎 我印象中好像多年前有看過這樣的報導~
 
移除
Kate CN 我剛查了一下,都大的水果籽,芒果阿,荔枝阿,桃子~~那可能讓她吃。。哈哈哈
 
管理
潘冠穎 原來是這樣~唉~懷念毛日子啊
 
大心
 
 
 
 
 
 
 
 
 
 
 
Kate CN 小心為妙,美美便當的菜,Rich幾乎都有吃!!只差,她的是水煮不調味~~
 
管理
潘冠穎 鮮食真的對他們比較健康~
 
大心
 
 
 
 
 
 
 
 
 
 
 
Kate CN 潘冠穎 我只希望她能平淡健康的過日 , 不要老了一身病 , 痛苦萬分的過完狗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