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驚見大哥的轉變...太感動了~~

2005061310:00
晚上大哥下班後,聽到我說沒辦法睡
竟發了慈悲心,要買好床墊給我耶...
想不到一向節儉的大哥,竟然肯花錢(萬把塊)
買床墊給我
嗚...我過去是不是對他太苛責了呢~
大哥是心地非常柔軟的人
我想這點應當是自母體遺傳
因為阿娘也是~當然我也不例外
過去這幾年看到的淨是他很多很多的缺點
例如脾氣暴躁毫無耐心三不五十頂撞父母
跟我吵嘴
面對很多情況經常顯得異想天開
還有太過節儉.>>..

即將為人母的我,也該好好的做檢討了!!
增加對人的包容心跟寬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