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5566...歌譜

2017101915:36
cherry (12歲)
忍不住的笑了好幾回...

昨晚看到這個
畢業主題歌之一

第一個想到的....
老師是挑她自己喜歡的偶像的歌嗎?

此話一出,立刻得到回應
老師五十幾歲了,應該不是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計詺衫 守候??
 
移除
計詺衫 5566鐵粉呀~
 
移除
 
 
 
Peggy Lin 現在的畢業歌都不畢業歌了,沒feel
 
移除
Kate CN 真的。沒哭點。前兩年,我在學校等美中午放學,午間的音樂傳來了(朋友)(祝你一路順風)(祝福)(分享)~我的淚腺就一路啟動噴發,離愁感好強烈。。
 
管理
Peggy Lin 我女兒小六的畢業歌,聽了後完全沒想哭,我原本是個哭點很低的媽媽哦
 
移除
Kate CN 腦袋要一直翻譯詞中連結的情況,斷- - - - 線- - - -
 
管理
Kate CN 剛剛聽了啟程跟夢想藍圖,我對她們的旋律,一點印象都沒有。我音感一直都不錯 ,可就這樣聽完空白- - - - -
 
管理
Peggy Lin 我連我女兒小六畢業唱哪首歌,完全沒印象耶
 
移除
 
 
 
邱琪琪 聽到畢業歌會哭餒...
腦海中閃過一幕幕從小到大成長的畫面~
 
移除
Kate CN 對對對!!!!
 
管理
 
 
 
張淑娟 美美畢業,美娘應該會哭吧
 
移除
Kate CN 這題,絕對正確。哈哈哈
 
管理
 
 
 
Ming-shu Rao 發現我從小到大的每次畢業,好像完全沒有任何傷感的fu...(我傷感的點跟這完全無關哈哈).... ><
 
移除
Kate CN 哈哈哈,你感傷的是風景跟美食,還有校園一處的淡雅清香即將不復在了嗎?
 
管理
Ming-shu Rao 您真會說話XD !
 
移除
Kate CN 哈哈哈,用詞選字,要針對個人的涵養。尤其是果文系的乾媽。哈哈哈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