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六了 , 制服變好短..

2017101915:34
cherry (12歲)
六年級的尷尬,處處可見。

小六了

制服真的有比較合身且短了些

要買過新的?還是...

小六...哪種翅膀要長出來準備飛翔的感覺好明顯阿
(╥_╥)

 
 
留言
Peggy Lin 我女兒小六開始翅膀硬到國二,現在國三了,有好一點點……媽媽要有心理準備,有時候真的會被孩子的言語刺傷,會超懷念她還是天使的樣子
 
移除
Kate CN 當下,我會(拳頭硬了)。呵呵呵
 
管理
Peggy Lin 那你可能無時無刻都是硬了的狀態哦
 
移除
 
 
 
Manbi Sun 照穿...因為剩不到一年,別浪費...哈
 
移除
Helen Lin 魯蛋穿到小六吔,還把衣服穿髒了,只好再去買新的,反正畢業後當睡衣也行,哈哈
 
移除
Kate CN 美美睡衣超多的,你們喜歡的休閒風,她都是睡覺才選來穿。哇扣
 
管理
 
 
 
Ming-shu Rao 我也是國中開始不親爸媽,等到大學離家才發現爸媽的好....... ~"~
 
移除
Kate CN 我覺得婚後特有感。。
 
管理
 
 
 
Ming-shu Rao 制服看能否改一改就好,剩下不到一年了呀...
 
移除
Kate CN 只能在底下不夠長的部份車上蕾絲邊。。。(╥﹏╥)
 
管理
 
 
 
橘子媽 我也是年年買,不過看小孩長大就值得啦!
 
移除
Kate CN 阿姨很會養阿,我只有便服每週每月買,制服打死不買。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