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落髮儀式?

2005101910:00
早上跟著美美10點醒來,喝完奶打完嗝
美美進入熟睡狀態之後,外婆走上來
先查看我有沒有把愛心早點跟補湯喝掉
我當然不欠奏,美美一睡下去我就趕快拼命吃
吃完再繼續擠奶,
外婆突然問我:今天出生第12天ㄝ
要帶美美去剃頭髮嗎?
我說怎麼剃阿?外婆說:就是嚕光光喔..
ㄜ.............................
這怎麼成阿!!
連忙搖頭回絕~~我如果答應美美鐵定會恨死偶這個娘
烏黑的頭髮變成光光ㄉ..
不敢想下去了

外婆說要不然等滿月ㄉ時候再看看..
ㄜ~~我得查查看,這些民俗傳統的意義
如果對美美沒有傷害,又能加減保佑的事情
我就不那麼堅持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