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分享

2007101910:00

其實嚴格說起來不是最近的事,
一直都很希望美美能早點體會與人分享共有的有趣
做個不自私不獨占能夠大方應對的好寶寶
可,平均三次就有兩次會有情緒上的反彈...
個性頗為天秤的美美,其實日常生活當中,堅持的事情
並不是屢屢出現~
幾個環節才出現一次,但該糾正就是要糾正
這是我身為媽咪得教育責任
我自認一直都有努力的守護的這個身分..

今晚,美美拿著玩具~奔過來,
媽咪以為又是一陣撒嬌而已
抱進懷裡之後,美美把手上的玩具
遞給我,
對我說:

[媽麻~玩具跟你分享]

當下貞有熱淚盈框的衝動..

感動的是
美美並不只說說罷了,是說到做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能
從此與日俱增的
增加與人分享不獨占的好習慣

但親眼見到的感動,卻在我心裡久久不散..

那是一股甜甜的滋味..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