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肩膀

2007101910:00

[email protected] 說:
老公
[email protected] 說:
問你阿
[email protected] 說:
我ㄧ值買百元童裝給你女兒穿
[email protected] 說:
你不會很"硍"哦?
小勛 說:
是有點
小勛 說:
因為想給女兒穿好一點
小勛 說:
自己穿便宜沒關係
小勛 說:
你和寶貝的我不喜歡這樣
小勛 說:
不過
[email protected] 說:
不過阿
[email protected] 說:
你看我買給她穿ㄉ
小勛 說:
你有你自己的主見,我不會插手
[email protected] 說:
質料都很好喔
[email protected] 說:
一定是摸過
[email protected] 說:
很舒服的質料
[email protected] 說:
又好看
[email protected] 說:
才會買
小勛 說:
恩恩
[email protected] 說:
重點是最好一百啦阿哈哈哈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