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被哥哥欺負

2006101910:00
晚上用餐前,
我先將美美餵飽,
爾後一如往常的在客廳玩著玩具
聽電視傳來輕快的節奏
會認真的隨著音樂搖頭晃腦
抑或站起來扶著桌椅
搖擺屁屁,墊高腳尖左右腳輪流踏步,扶著桌子跳跳跳
等的模樣真是可愛到不行..

就在電視帶動唱的畫面結束之後,美美扶著桌面的手
隨著腳步要往我這邊移動
怎知就在這時,大表哥(20公斤)哪條筋不對,突然爬上桌
比美美(8.5公斤)大兩倍之多的手掌就這樣直接
重重的壓在美美的小手上頭..
美美痛到哭出來...
大表哥還不肯移動他的手,我在一旁馬上從大表哥的手背拍下去
美美哭著把手快速伸出來............
被壓到的地方都[紅了]!

火~~我完全火大了...
因為美美的個性,若非真的很痛並不會哭鬧~尤其對象是小朋友的時候
這傢伙向來是人人好~這點非常天秤座..
對同伴友善+溫和

大表哥一直都是很疼美美的..雖然偶爾會起歡~
把所有他眼前的東西據為己有,說"這是我的"..或者"這是我家的"
但也還不曾欺負過美美

今天突然轉性..竟然欺負美美

看美美把手環著我的脖子,小小的臉埋在我肩膀上
好心疼..

要不是看在我哥在場的份上,我真的會狠狠的修理他一頓

但..話說回來~
我哥的態度也不對阿~
我只有聽到他說:齊阿(大表哥)你怎麼欺負妹妹阿..
妹妹給你弄哭了啦

我把美美的手救出來之後,我哥也看到紅紅了
只是有點嚴厲的對他說:你看妹妹的手給你壓紅了..

為什麼只有這樣而已勒?如果是小表哥被他哥哥欺負
我哥的反應都不是只有這麼簡單ㄝ..
齊齊早就被罰站或修理了吧~

給大表哥弄哭之後的整晚..美美的心理又拉起了警報器
不管他在幹麻~我都得在身邊...甚至一度只要快放下來地板
就開始發出咿咿哭的聲音..

臭齊齊~都是你害的拉!
看你姑姑我~~~明天怎麼修理你!
今晚你就睡飽點~等著明天的來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