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明明會收拾就要放給她爛 !

2017071404:50
cherry (11歲9個月6天)
真的是欠罵?愛的教育鼓勵掌聲為什麼不起作用阿!?
15小時
 

剛剛說了一句:東西不放回就不要拿

轉身去陽台一下

再進房間,竟然整張床從亂到不知哪一家,變這樣

孩子,你根本不適合愛的教育!?你應該用兇狠教育!?

才唸個一句話就有用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Judy Huang 很棒了 才唸一句就有用 ,我兒子的房間 我唸幾年了 還是一個字“亂”
移除
Kate CN 她是一個口令就能全部整裡的很好的孩子 , 但..那個口令要我不耐煩才會出現...畢竟還是希望自己侍奉愛的教育~~
Manage
Judy Huang 我已經放棄了 ,我跟兒子說 他的房間可能要一把火燒完重來了
移除
 
 
 
謝馨 最近很多研究顯示,隨性亂的孩子比較有創造力,我覺得很準欸
移除
Kate CN 老師的意思..順勢而為...叫我當沒看到 ..可...學校老師同學也能當沒看到 ? 將來走出社會也能嗎..? 挖苦
Manage
 
 
 
Ming-shu Rao 對老公也是一樣.....=_=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3小時
移除
Kate CN 乾爸欠罵 我一直都知道啦XDD 幫你一起罵~哈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