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菇菇家族

2009071410:00

84746.70629550.x49555.jpg
早上起床之後,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興致
美美問我:我想玩黏土耶..

想來今天沒啥事,就拿出工具組&黏土組
玩到午後~連午餐都差點忘了弄

哈~~

一開始只是想做一朵小草菇,美美每天洗完澡後
身上包著浴巾頭上披著浴巾走出浴室的模樣

像極了可愛的活動草菇,所以好久以前

洗完澡後,美美的暱稱就會變成小草菇

今天本來只打算做一朵,且腦袋也沒有頭緒..
畢竟,創造力這件事,在我生命中向來是重缺的..
邊想邊動手之後..竟停不了手..

一來好操作,二來實在太可愛

所以弄著弄著,就弄成了一個菇菇家族

之後,又想幫菇菇家族做一個可以擺放的地方..

捏著捏著..又改變心意,變成彩珠荷葉..

能親手做東西給孩子,真的能讓人感到萬分的幸福..

美美在旁邊幫忙混色,不斷的利用靈巧的一雙小手完成揉圓

圖中,美美自己完成的部分,是正中間的粉紅白底小草菇&頂部的小圓球

彩珠荷葉則是右邊這片,這兩個作品,都是美美自己動手完成

好可愛對吧^~~^..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