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就要能翻了

2006022210:00

連續幾天下來
照三餐陪美美練習翻身
其實美美很會轉身了,手的力量也夠
且明顯的看得出有點叛逆的因子悄悄的在個性中蔓延開來
我會故意在旁邊說些酸話
:不想被媽咪當玩具擺佈的話,就自己用力翻過來喔
美美就像煎蛋餅一樣,給媽咪翻來翻去
很配合滴滾得不亦樂乎唷
不要整個趴著的話,能輕易的翻成正面了
若整個身體貼著床面,至少美美也能把頭高高抬起
腿腿也是,整個身體就像受熱的小火腿似的
兩端翹高高,一手被身體壓住
而另一隻在身體外的手則一直用力的想把身體回推過來

之前我上網時,要起身拿東西時
會先將爸拔的電腦椅拉過來
把美美先放上去,以前這動作也都OK
現在可不行了,美美一個使勁就能輕易滾出椅面之外
不論是明示或暗示都在在告訴媽咪:我長大嚕
別想再把我放到這麼危險的地方喔!

呵呵~~
好滴好滴..媽咪知道了拉^^ .

本日記框來自天使Baby☆昶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