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解風情

2017071404:47
覺得有一種浪漫 , 你不一定會懂 , 像....這樣...

剛下班的把拔 , 發訊息來 ...

叫我們騎車要注意安全 , 晚餐要快點去吃

有的沒的交代一堆...終於惹毛我 ...

只好出招了...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陳怡伶 好甜蜜啊~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James Owen Claire 幹嘛這樣,也要回愛你喲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Kate CN 不能讓他太得意。。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小時
Manage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Kate CN (
ω )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小時
Manage
 
 
 
陳美萍 真貼心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Kate CN 久久一次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小時
Manage
 
 
 
陳米粒 我也是會回:屁勒。 的那種人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7小時
移除
Kate CN 就是說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7小時
Manage
 
 
 
艾甯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Manage
 
 
 
艾甯 不好意思,我禁不住的笑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已編輯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Manage
 
 
 
Vicky Chang 握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3小時
移除
Kate CN 沒事就~~想你就對了 吼~~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