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中大獎

2010071410:00

今早醒來頭暈喉痛,加上糾纏了一週多的黃鼻涕在深處擤不出來
起床半小時看完美美吃早餐後,就支撐不住的爬回床上躺平

下次醒來已經午後2點了,除了原本的暈痛,還加了發燒
至於這三四小時的空檔,美美在外面忙什麼

精神不濟的我已經全然管不著了,做完美美指定要吃的魚卵手捲之後

就趕快出門去看診,到了完全不用等的診間

醫生先幫我做症狀消毒,用了五次棉花沾藥水,分別在鼻黏膜&鼻內

口腔&喉頭等位置(作法)

判斷我目前軟趴趴的症狀

是急性鼻竇炎+扁桃腺發炎+急性支氣管炎

連呼吸都喘,

不咳沒事,一要咳起來會像缺氧似的喘咳頻頻

加上發燒到38.9度,只能用飄飄然&整個病奄奄,來形容我今天的狀態了

想起晚間還有手作課教學,今天是輪到我教,就更無力呢..

醫生特別提醒要在家裡帶口罩,目前我的狀況是具有傳染力的..

蒸完喉嚨之後,在藥局領了一大包藥,就直接回家吃藥躺平了

這回,口罩帶著,躺在美美書房的地墊上,時有時無的陪她玩

她也沒那個心思專心看書,

一直想要把腿跟小肚肚讓我當枕頭..

我ㄧ咳嗽就幫我拍背,拿衛生紙給我擤鼻涕,用酒精幫我雙手消毒

最後把燈關了留下吊扇,就先出去客廳畫圖讓我繼續睡覺

快七點才來叫醒我弄晚餐,有她的超級乖,我才能真正的達到休息的目的

精神好了很多,原本的鼻頭酸重&喉頭疼痛的症狀都沒了..

多得有她了..

要是是給我生了各皮的要命的孩子

大概命已休也..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