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食DIY-草莓糖葫蘆

2017031901:42
cherry (11歲5個月11天)

草莓糖葫蘆 ,

煮糖過關之後就一顆接一顆的停不下來啦..

一盤15個 .. 瞬間剩三口..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和食物
 
 
 
 
 
 
Dana Wu 小孩很愛柳
Kate CN 食在衛生,食在安心
 
 
橘子媽 沒吃到,不好吃
Kate CN 橘子媽 我每次看你吃東吃西也是這種"感覺"耶..拍假啦))
 
橘子媽 哈哈!來,李來,李來,帶你去一直大一直大
Kate CN 改成拼命大拼命大!
 
 
Helen Lin 沒吃到,不好吃
 
Kate CN 我每次看你吃東吃西也是這種"感覺"耶..我沒在場 , 一定隆是拍假啦 哈哈哈))
Helen Lin 哈哈哈哈哈
Helen Lin Fb收斂了,ig上是滿滿的食物,我一定是餓*鬼頭胎
 
Kate CN 噗..這樣就夠 虐心了 吃都不長肉 .. 人家光睡都 會胖"@"
 
Helen Lin 我有隱藏版腰內肉配上大屁股與小短腿,比例還不錯,隨時可以紅燒
 
Kate CN Helen Lin 我看你很適合涼拌 (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