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要勒

2008031910:00

好吧~
不得不承認,這樣近似搗蛋鬼的表達方式
是從媽咪這邊學的..

偶爾美美向我提出"分享"共用物品的時候
我會想站在反方的立場
故意回答她"不要勒"

想看她會怎麼反應
畢竟人的個性千奇百怪
不可能都只存在著什麼都願意點頭的人種而已阿..

所以偶爾得演練一下,被拒絕的戲碼
對於小小的挫折要有經驗,知道怎麼變通才能使對方同意
一起分享甚至願意讓給她操作這個物品

話說回來,即使是出於演練~
但..當美美很乾脆的回我[不要勒]時..

仍稍微刺傷了我容易傷感的心靈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