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味便當6

2017032000:03
cherry (11歲5個月12天)
 

媽咪味便當6

便當
鴻喜菇黑木耳濃湯飯(兔兔頭)
馬鈴薯沙拉
貓爪蛋
薑燒雞腿
奶油高麗菜

水果
加州甜桃 / 奇異果 / 蘋果

湯品
青菜貢丸豆腐湯

有一種餓 , 叫做媽媽覺得妳餓...

有一種病 , 叫做裝的越滿越好...

我一定是得了以上兩種症頭了 ... :D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Kate CN 一點也不 ...
 
橘子媽 我餓了,有媽的孩子像割包
 
Kate CN 腦板娘的新梗,不錯喔!
 
 
Helen Lin 可以把姐弟打包送去搭伙嗎
 
橘子媽 我有三個一起寄去
 
Helen Lin 5個孩子可以贈送一個媽媽(我)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