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遇到骯髒的小男孩

2006031610:00
傍晚推著美美到附近繞繞
繞去超市拿了黑麥汁跟挑好的蛋
走進櫃檯等著結帳
約一歲多的小男孩脫離他媽咪牽著的手
三兩下跑來我們推車旁,
美美躺在推車內等著媽咪
那個小男孩臉上有些黑黑骯髒..
一直抓著推車邊邊往躺在裡面的美美靠過去
反應遲鈍的我
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如其來的舉動真的嚇到我了
好在小男孩的媽媽趕緊轉身過來拉走他
就在我以為能放心之時
他又再次脫離媽媽跑過來..
我真的看他這樣黑黑髒髒><又一直狂要接近美美的舉動
感到有些不悅了
雖然隨後他媽媽立刻將他拉走
可...我手已經冐汗打算他在接近要扁人了
><"
這病媒猖獗的環境,讓我感到相當不安
從外面進門一定要先消毒洗手臉
可以的話換上家裡穿的衣服才好碰觸美美

在這個論點上,我是絕對不會退縮的
我可以不要隨和..只要能保護美美的平安跟健康
做壞人我也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