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反抗

2007031610:00

在南部這半年
我都是跟著美美身邊~
怕不董表達又阿呆阿呆的美美
會給兩各哥哥有意無意的"欺負"

時間久了,哥哥們因為畏懼強權<我
所以不太會欺負美美~
但是"搶東西"在所難免
以前手勁不夠,呆呆美手上的玩具總是兩秒就離手ㄌ
現在的情況~
真不可同日而語

昨天美美在騎搖搖馬,炸彈哥哥番性又起
硬要幫美美推,美美騎著馬卻搖不動
生氣的大叫了一聲,引起大人的注意
當大家都看她之後,美美又立刻學老虎"吼"叫
馬上把難纏的哥哥給嚇跑

搶玩具也是
說好了一人一份,哥哥組合的時候不夠用
硬要拿美美的去充數
美美以前都雙手貢獻
現在他也會有自己的想玩
哪有這麼好"A"東西
緊抓在手上扯不動
哥哥只好放棄把玩具重新組過

美美會跟人家分享東西
但是不接受東西被搶走
所以她的作法在我看來
並不反對~

我也教過哥哥們,好好的跟美美講
多說幾次她就會肯給你
你硬要跟他搶,她也會跟你拼了
別小看它的個子,長的慢歸慢
還是有在大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