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喀掉整片拿破崙

2008072301:37
喀掉整片拿破崙
 
 

2008 / 7 / 23 (2 歲 9 個月)

 
 
  從美美能吃"大人"食物以來
蛋糕從來就不能進入她個人的"飲食區"

從奶油~~到蛋糕本身的海綿體
全部都是一槍斃命,一口就嘔出來..

記得幾各月前,我們還住在娘家
晚上跟嘉川老師一起帶兩個孩子去85度C坐坐

各點一各蛋糕,坐在對面的容容
吃的順理成章,大口大口的享受著
坐在我身旁的美美,蛋糕一入口
馬上就做嘔,當時,嚇傻了正對面的嘉川..
頻頻說出"怎麼會這樣..."

在我的眼裡,容容豪邁的吃像,真讓人欣賞阿..

幾各月過後...

美美意外的喜歡上"艾立"的淒風蛋糕
但..僅止於"奶油"部分,蛋糕體仍然在吃光奶油之後遭到棄置..
倒楣的我,又得收拾殘局,裝進我肚子裡..

今天從大潤發回家途中,帶美美進去85度C挑蛋糕

奇妙的事,他選東選西竟然選了拿破崙..
這是我懷美美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