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沒有刪除照片卻無故失蹤

2007031110:00


早上七點多,因為心中掛記著昨天遊玩拍好的照片
尚未上傳,所以短短睡三各小時就醒來了
打開相簿目錄之後,見昨天出遊的檔案夾在很後面
"好心"的想把這本往上移到最頂端
方便點選,直接在NB得滑鼠位置
往上拖曳,忽然手指一鬆

............................................................

整個相簿目錄完全在眼前消失!
從搜尋找不到
從資源回收桶也沒有

因為我根本沒使用刪除的選項,所以一值徘徊在垃圾桶完全多餘
但!到底為什麼會憑空消失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呢???

一月底到三月十日為止的相片影像檔
都還沒輩分,也沒有移轉資料到隨身硬碟內

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一邊繼續試,請朋友幫忙
因為高手(老公)遠水就不了近火
一邊抓BBH已經傳上的部份相片

系統還原之後,資料有回到原位
但是通通點不開,雖然佔去的空間仍在
怎麼樣就是拒絕存取
SO我只能安慰我自己
還好~當初在BBH花錢買空間
醬子只好還能加減救到一些
只是影像檔........................
今天開始狂拍彌補
可能失去的痛吧!

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