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B&Q+愛買+順發..走走

2012012300:07
昨晚的守歲行動

啦梨啦雜的吃了一整晚...

到清晨要睡覺之前仍就覺得非常飽脹 , 不太蘇福咧

但年初一早上打算去廟裡走春求平安

所以也就不得不先睡再說

結枸~~早上醒來

胃又悶又痛~好像在胃裡暈船似的難受

我唯一想到的方式

只有喝溫水 , 再把這一肚子的禍源給嘔出來

好後悔昨晚稀哩呼嚕的亂吃一大堆 , ,壓根搞不清楚是什麼在作怪

噢完嘴裡又酸又苦的喉嚨直發燙...

但胃真得舒服了一些... 賴阿爹幫忙溫吐司片給我的胃鎮定鎮定

之後就難過先躺平休息 , 怎知道..這一躺竟也躺到下午四點

完了!我的新年第一發~竟然就這樣浪費在休息上面~~房門打開走到客廳

賴阿爹已經窩在沙發快要睡著了~ 跟乖乖不吵人的美美 , 瞬間滿心愧疚到極點

趕快進廚房弄些食物來補償這對父女...糾甘心的賴阿爹也進來幫忙

不一會兒大家就坐下來吃熱熱..心暖暖~~

而我這段完整的休息也讓胃的悶痛感完整的消失了

用完餐後不小心轉到步步驚心 , 已從網路上看完的我

依舊忍不住陪著一路看下去~二大一小都黏在沙發上目不轉睛

直到快八點才起身出門逛一逛,順便把煙火帶在車上 , 打算再回程找空地來燦爛一下

到B&Q把東西買齊 , 在轉到樓下愛買找無線鍵盤...看好型號跟價格之後 , 轉而到順發找找 ,

看完再轉到附近的忠孝阿發看看..短短的20分鐘 , 繞了三間量販店 , 並在最後

將車子再開回愛買 , 用滿額折價卷把羅X的無線鍵盤給帶回家

這時已經快十一點了~~美美有點擔心的問: 媽咪我們還可以放煙火ㄇ? 我想要點兩跟仙女棒就好

是阿她毫無目的的陪著我們兩走了這麼多家店, 是該把原先答應的事情執行才對

開回家之前 , 在車上決定分工合作 , 我上樓去放點東西&帶Rich下來溜搭

賴阿爹先把車停在巷口 , 陪美美玩仙女棒&點炫麗煙火~

這個夜晚 , 很順利的買到家中需要的東西&完成寶貝的小希望+Rich也一同陪著放炮

興奮不已的在我身邊轉個不停..

我們過的平淡到不行的大年初一 , 明天要好好接踵而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