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橘姨脫雙日

2018012302:47

(づ ̄ ³ ̄)づ橘子媽,數年前的123這天
恭喜你重獲新生!

後來你又跳坑,我就沒參與了。這次你跳的坑看起來較深
很難爬出來,你就乖乖在裡面挖一輩子吧!

闔家平安,
記得撈要帶上我
(´ε` )

 
 
留言
 
回覆4天
Kate CN 你認識的親朋好友,大概只有我跟被簽名的那個,會想到123的意義。哈哈哈
管理
 
回覆4天
橘子媽 哈哈哈!連我都忘記了說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那你就不能說橘子的記性,根本就有機可循....
管理
 
回覆4天
橘子媽 不能這樣說,生完孩子本來就記憶退化
管理
 
回覆4天
橘子媽 一孕傻三年
管理
 
回覆4天
橘子媽 但是我無法復原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你還沒到底,還可以再傻幾次。國家需要你。。
管理
 
回覆4天
橘子媽 不用,國家比較需要美美這麼優秀的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我...還要動刀動槍,你...咻一下就完成。有適,遞服其勞。
管理
 
回覆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