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7-11走走

2007031310:00

10082_20060414-TOP.gif
晚餐前,媽咪想到路口的7-11繳個電話費

因為最近開始訓練美美短程用"站的",就是站在踏板上
身體面對媽咪,美美會自動把雙手跟頭靠在媽咪的大腿上
依偎的模樣非常之口愛哪

這短程距離以往是幾秒就到的公園,今天在多加個五秒左右到路口
說也好玩娘家的路口,開了萊爾富,隔壁兩各月前更直接開了個7-11
真的就是隔壁而已,兩家緊緊的黏在一起
擺明了對槓廝殺

美美等媽咪把車退出車庫,小不隆冬的跟上來
已經知道要站踏板的她,熟練的走到媽咪腿邊
扶著媽咪踏上板子,很喜歡抬頭看著媽咪笑一笑
我相信這是一種天性跟默契
美美打從心裡相信,且認定媽咪走到哪一定都會帶著她
這是當然的,以前的日記中就寫到過
美美是媽咪最重要的"行李",走到哪都不能少的貼身夥伴

到了7-11,媽咪停好車,美美又熟練的拉著媽咪的手
走下踏板,母女兩手牽手走進7-11
裡面沒其他顧客,我就任由他自己走,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咧,媽咪在瀏覽雜誌架
美美就給我跑去"餅乾架",不一會兒
有別的客人進來,媽咪怕美美會在自動門開啟之後走出去
趕快到餅乾架找她,怎知這傢伙又不見了
找阿找的,這小巧的身形真是很有趣
停在轉角處,沒走到盡頭,根本看不到她
你是在玩躲貓貓是吧?不能讓美美養成自己遊蕩的習慣
不然我可能就得準備防走失的包包讓美美背著了><"

接著越來越多人走進來,媽咪就趕緊到櫃檯先繳錢
準備快速離場,這時美美在幹麻呢?
她這拿著一碗"x力炸醬麵"往我這邊走來
ㄜ~看著美美拿了一個比她臉還要大一倍半的大碗公
輕鬆的走道我面前,那各畫面真是十足逗趣

這麼小就想吃"垃圾食品"!!?
那個含防腐劑吃了會變成木乃伊喔!
媽咪對美美說道,只見美美又抬頭給我一劑櫻花盛開般的笑容
雖然我的確夠錢買這個,但我不能讓美美養成拿什麼給我就能帶回家的習慣
更不能開啟這個印象
so告訴她,把碗公拿回去放好
美美就乖乖的走去泡麵架前,想把泡麵架回原位可費盡她的心思
橋了好一會兒,進門的人客看見這小丫頭的舉動
紛紛讚揚"好可愛"唷~~

= ="拿泡麵很可愛?ㄜ...............

最後媽咪幫忙橋好位置美美順利完成使命
又開心得在泡麵架前拍拍手~媽咪得趕緊說好棒好棒
又有四各高職女學生在旁邊跟著拍手說"妹妹好棒唷"

美美發現有不認識的臉孔一齊給他掌聲
顯得有些羞澀的靠到媽咪身後,只剩好奇的探出頭

隨後,我們就牽著手走出門外上車回家去嚕!

把物品放回原位的習慣真的非常之重要

今天跟媽咪一起站上機車&逛7-11非常成功唷~

^^"

10082_20060414-END.gif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