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愛買

2009041010:00

去年搬回新竹後,今天是第一次來愛買小逛
中午有安安的生日趴踢,所以跟橘姨約好
先到愛買逛逛,邊逛邊等橘子LASY下課,
對於這兒,嬰兒時期的記憶
已經對這完全沒了印象..
所以對美美而言,這是個嶄新的閒晃場地
樓下有附加麥當當&迴轉壽司
更讓美美視覺整個嚮往趨之若鶩~

愛買的空曠讓討厭當沙丁魚的我
感到相當的舒適...

今天來逛愛買還有另一個任務
就是幫可愛的安妹找生日禮物啦~

不過,不是我愛說~

打從我認識安媽到現在快三年..
安媽就是很會瞎拼的時髦媽媽..
非常會買,根本是無所不買..
是我認識的眾多媽媽當中,進貨功率最高的哪~~

由此可見,我今天的任務達成大不易..

逛了兩小時,最後在地下室的金石堂完成任務啦!!

希望安妹會喜歡美美姐姐&橘子哥哥送的禮物喔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