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買

2009071210:00

今天跑了兩趟愛買,第一趟..
本來要往costco衝,結果公道五上苗頭不對
馬上折返,還是正常的賣場舒適多了..

這種疑似非洲氣候的溫度,哪裡有冷氣,哪就有人潮

我跟美美出門前各自抹了防曬在手腳&臉頰脖子處..

不得不讚嘆科技的文明,抹了真的"比較耐烤"..

本來,想交代賴阿爹動手幫美美擦..

不過,這三歲多的小女生,能自己做的哪輪得到大人插手..

除了不會綁頭髮&不會做食物 得悉聽尊便之外..

什麼都要自己包了拉!

我們第一趟來這時,我實在有些精神不濟..走沒幾步就停在電腦躺椅上打瞌睡

賴阿爹帶美美在前面逛,結果來來回回的在許多展示阿姨的熱情供應之下..

竟然吃了飽飽一肚子,模糊之間,我記得這午茶大部分都是"美祿配新貴派"

且就這樣來回,直至害羞的美美也放膽自己走過去拿,我問美美

你有開口跟阿姨說你要一份嗎?

美說:我不用說阿,很多阿姨看我走過來就拿給我試吃了..

可見得小朋友出門打理整齊得體還是非常必要的禮儀!

結束了美美的"午茶"行程之後,我們快速的衝回家補眠

醒來做晚餐結束之後,趕往阿發退鍋子,在衝到愛買找新目標

可惜的是,這趟有點白費工夫..材質不佳!

只好當家庭血拼日,補給日用品&食物嚕!




◎諭愛瑄言ΚαиО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