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說:走走&伸手拉褲腳

2007033010:00


晚上洗完澡之後
媽咪站在鏡子前面吹頭髮
美美則自己在玩磁磚堆疊

就在媽咪頭髮快吹乾之際

美美忽然走過來拉著我的褲管

媽咪問:寶貝你要做什麼捏?

美美回:走鄒~走鄒

媽咪:$%@#$#!..........

美美看媽咪像呆頭鵝一樣停在原地

又再繼續拉著我的褲管直說走奏~走奏~走奏~~

邊說邊把我拉到門邊去

吼~~~~~~~~~~~~

這下我明白了!!

美美想出去散步,拉褲管要我注意她~

說走鄒~~就是要走走的意思啦!!

茄...........

不過這個晚上~突然會表達坐坐跟走走

真的讓媽咪感到非常訝異&非常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