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六上成績單評語

2018012302:44
cherry (12歲3個月)

總評~~

無法形容~~

孩子問我,我就只有這優點?

我回:應該是在老師的觀點

中,這個部份的你最發亮~~

(不知道要多說啥...)

北部的老師各科一一細數,

這裡的老師三兩下結束!

果然,南北大不同~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留言
Lillian Chen 我兒子的評語也很短
管理
 
回覆5天
Kate CN 可能成為千里馬,或許就能碰到伯樂。
管理
 
回覆5天
 
 
 
盧美嘉 我們家老師從小一到現在小二評語都沒變過耶……
管理
 
回覆5天
Kate CN 上次跟上上次,都是講一樣的。。。
管理
 
回覆5天
 
 
 
莊恩慈 我們家的是小迷糊,哈~
管理
 
回覆5天
Kate CN 美美也是高手級的迷糊蛋,只是可能跟迷糊比起來,幫助弱勢的亮光多一度~
管理
 
回覆5天
 
 
 
陳波波 心地善良呀!這是最大最棒的優點哦!
管理
 
Kate CN 難存活。。
管理
 
回覆4天
 
 
 
Ki Ki Chen 中部的老師 也是簡短有力評語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乾脆按贊表示:
*1000
管理
 
回覆4天
 
 
 
楊抹茶 當過老師的我覺得要細講對老師有點為難,平時看重老師對待學生方式公平我認為就OK了
管理
 
Kate CN 她說,她的努力,老師都沒看到啦!!
管理
 
回覆4天
 
 
 
Alice Nian 人品比學業重要啊~ 我們現在在社會上賺錢也只需要精通一樣就好, 其他都是靠人品跟信用~ 美美超棒的!
管理
 
大心
 
 
 
 
 
 
 
 
 
 
 
回覆4天
Kate CN 謝謝姨...這個要特別讓她看!!!
管理
 
 
 
 
James Owen Claire 南北没差,看老師,
用心於學生身上的老師愈來愈少了。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可能老師用心良苦 , 只是我麻木不仁?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