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一晚又痛又暖

2011122903:47
12-27 晚

記得自從生完美美之後 , 可能身體的循環又重新"運轉"了一回

MC來潮已鮮少不適 , 這兩天來報到

腹部隱隱約約的筋攣收縮感 , 讓我有點吃不消

但賴阿爹忙著年前趕貨 , 週末也都沒得休假

更別提我這不太起眼的不適症狀了

傍晚以為還為狀況還罩得住 , 撐著帶美美去兩家阿發補貨順便走馬看花活動一下

怎料 , 走沒幾下收縮感就一直爬上來... 痛得頭皮都有些麻了

每當這時 , 我都會想著超人在空中飛行的畫面...

邊想邊自我催眠[ 我可以!] , 幸好還有推車能幫忙分擔重量

美美希望晚餐還能吃火鍋 , 所以兩邊賣場繞了又繞的扛了湯底&配料

還沒到電梯口 , 真的快撐不住了 , 幸好美美快手接過另一個提袋把手

幫忙分攤重量..

在電磁爐工作的這幾分鐘 , 我有氣無力的瑟縮在沙發中

美美擔心的問我: 你很不舒服嗎? 

我指了指腹部 說: 這邊有點痛~~

美美問 : 你肚子痛嗎? 雖然這時有點虛弱 , 但還是覺得可以試著讓她了解一下

微微的睜眼看著她 , 並說 : 嗯~不是肚子, 這邊是子宮..

美美可能也發現垃圾桶內有使用痕跡...(這個時期 , 在垃圾桶內 , 我用完會習慣拿兩張衛生紙拉平蓋著)

問了問: 媽咪你發情哦? (哇咧 > <" 把Rich的生理狀態發揮到人身上了 = = " 哭笑不得)

我懶懶得回: 不是啦 ! Rich流血大概快三個禮拜 , 一年可能兩次 ~ 這時期如果想要生寶寶 , 經由交配是可以懷孕的

但人不行哦 !

美美又問 : 媽咪~子宮是我出生的地方嗎? 我笑了笑: 不算吧...(雖然剖腹確實是直接從腹部把子宮切開把寶寶拉到世界上來 , 嚴格說起來美美這個說法對於她自己的到來 , 是正確的!! 但這並不是多數人的降臨方式 , 所以我還是得給他否定的回應)

美美又突然想通似的說 :  我知道了 ! 是我以前住的地方..我在子宮長大得對不對!

聽到這兒...終於使我會心一笑~ 火鍋也開始噗嚕噗嚕的催促我們快吃吧!!

不舒服的我難得沒食慾的提早罷工 , 繼續縮在沙發上 , 昏昏欲睡

好像沒過多久 , 有雙小手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 , 不發一語的凝視著我

緩緩的抬起頭來望著她 , 美美問: 媽咪我想跟你抱抱 , 可以嗎? 我滿足的伸出雙手

美美卻顯得小心翼翼...只肯上身貼著我的肩膀

我使力的想把她抱到身上 , 只見她用力的HOLD住身體 , 很為難似的說

不行啦 , 我會壓到你的子宮啦 !我不要害你痛痛啦 ! 這話直達心底 真是溫暖極了



比剛剛在鍋內不停噗哧噗哧的高溫更加更加的暖

這孩子肯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的父母兄長&賴阿爹之外~最有意義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