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認知~頭髮

2006122910:00

早上七點半美美就醒了
已經好伊陣子沒這麼早起床,完全歸功於昨晚八點多就昏睡啦
好吧!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美美ㄧ醒來就用手拍拍媽咪,ㄝ~好想睡喔~你也在睡睡好嗎?
NO!!美美看媽咪不動如山
只好自各溜下床找玩具,媽咪耳邊傳來乒乒乓乓的敲打聲
過了約莫半小時,美美又走到我身邊來
ㄧ把將她抱起,放在身邊
屢屢感受到生命充滿著無限可能跟滿足全在我臉上
美美看機不可失,ㄧ腳跨坐到我肚子上
當作騎馬醬子跳跳跳的晃動著

為了避免快爆炸的水庫露出馬腳

趕快抓他下來

複習耳朵鼻子嘴巴手手腳腳,美美順暢的隨著媽咪指令動作著
接著突然去拍自己的頭,媽咪趕快阻止~他還是意猶未盡的繼續拍著
我想,他是不是要告訴我~他還知道這邊呢?頭髮!
美美拉著自己的頭髮得意的笑著
嘿嘿~小傢伙...你有必要用自殘的方式
表達你知道頭這各部位嗎?

媽咪看你這樣拍的起勁~心可是抽痛的很ㄝ

還是很開心知道寶貝又進步了一點點~這就是全職媽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