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第一晚

2005100910:00
健保房真的適合失聰的人睡
入院的第一個夜,我嚴重失眠..
因有術後止痛的幫忙,只微微的感覺到子宮自行在收縮
躺了半天了,想伸展一下筋骨..
從推到恢復室後,四肢開始水腫,腫到動靜之間身體覺得很緊
加上對麻藥的過敏反應,不僅僅四肢開始水腫,
身體也發出癢˙癢˙癢˙的訊號
就像一隻剛生產完的猴子抓個沒停..
好不容易讓我抓累了,時間已經到了深夜兩點..
十月,整各醫院都是滿床狀態,這健保房的三個床位也是,我被安排在中間床位
第一床的家屬,是個愛女兒的好爸爸,有著非常渾厚且低沉的嗓音
首先發難!!講起了夢話..把將要熟睡的我給嚇醒..
第三床的家屬,是陪老婆自然產的新手爸爸,傳來不斷的打呼聲..
就這樣,第一天入院的深夜,真正有熟睡的時間只有大概半小時..
我家爸比的睡癖也很差,從北部趕到南部來,身體還沒適應溫差
就陪著我入院,開始忙著辦一些繁複的手續,整棟醫院跑上跑下
累了一整天..腰酸背痛外加給兩邊吵到睡不著..
奇蒙子很不爽的對我說:加錢換單人房啦...
我不敢點頭,因爸媽極力阻止,希望我把這些錢省下來
給美美將來用..
所以第一天ㄉ夜裡,就再這驚嚇中度過..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