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晚來三震

2006122610:00
今晚第一次地震發生時,媽咪正在吃木瓜~美美也因為貪吃游移在媽咪身邊
耳邊傳來背後的玻璃門跟外頭電捲門發出尬尬筐筐筐筐的巨響
屁股下的實木椅也左右搖了起來,馬上ㄧ把抱著美美往外衝
還記得穿拖鞋^^

穩定了之後進到屋內,打電話給爸比~
新竹竟然沒感覺?我不襟懷疑這老小子是不是在幹啥壞事阿
已經這樣天搖地動還沒感覺?後~給我抓到有你好看的你

掛完電話之後,挖勒~又搖~~~~~衝!衝!衝!

再次進門之後想撥給爸拔~竟然都打不通
要打給在外上班的ㄚ公,也撥不通
撥給還沒回家的大舅~也不通
哇咧通通都不通拉!!!!!!!!

整晚都在撥電話~~~~~~~~~~~~~~~~~~~~
到要睡覺時十ㄧ點多了!美美已經完全熟睡
竟然又開始搖~嘎嘎嘎嘎嘎的窗門碰撞聲
媽咪本來打著日記的雙手馬上停擺
用手護著身旁的美美~怎麼辦!!到底要不要抱她衝下樓啦
熟睡還有地震~~煩死了拉!

約莫兩分鐘之後,周圍有如停止似的寂靜了下來
今晚就別在搖了吧!拜託~
我心裡不斷的默唸著!當然接下來直到清晨五點半為止
我真是撐不住才倒下去睡~

整晚都在緊張的心情下度過~天災真難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