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洗魚缸

2009122910:00

又是我要洗魚缸..
賴阿爹的忙,美美的幼..

要養魚的她們

跟..被迫

洗魚缸的我..

這兩週接手洗魚缸的麻煩事..

一洗就是一小時,

我真是恨透了在美美醒的時候做這些她不方便參與的瑣事..

偏偏這件事在我的生活中會不斷不斷又不斷的出現..

事情好像全都卡在一個..美美不午睡..

只要她醒著,我做什麼她不方便參與其中的事情

都有著難以言喻的無力感跟罪惡感

那得完成的事情會有些風箏效應

彷彿做到好跟做的快..

沒抓緊就會飛掉似的

不要再派事情給我煩了..

因為得請出電視保母

真的令我感到相當愧疚

全職媽媽的難處

就是卡在.........有時候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