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關於你的紀念衣物

2011122816:53
cherry (6歲2個月20天)

整理這些衣物 , 衝動是必須的

畢竟擁有可貴的自由也得承受沒有幫手的疲累ㄋ

在整理的過程中 ,  拿起一件件 , 在記憶中的她 , 無論是笑容,表情,用詞,動作

都...好似昨日般的清晰 , 跟現在坐在身旁的她,說不上來

感覺是她,但又不是她.難以形容的感覺..

身邊全是她穿不下準備收起來的衣物...好捨不得.~

曾經這麼小的身型只有50公分不到 , 頭髮也頂多5~6公分長的嬰兒

幾個不太真實的年頭走過 , 可能明後年 , 身高會與她出生時的數字差距三倍..

出生時不到三公斤的體重 , 跟現在的體重相比 , 只夠放在個位數上 . 10位數得要多擺個2 ..

幾個月大時 , 每天都在期待她能發聲叫媽媽... 現在說起道理 比我還囉嗦..

貼心的你 , 一定很明白的知道

能與你這樣朝夕相處的時光 , 我有多麼珍惜 !!

這次趁著整理之便 , 將你從出生時,回家開始穿的蝴蝶裝&包腳衣
到95公分能穿的金安德森的風衣&牛仔吊裙等等...
全部拿起來另外一袋收藏...
如果 , 我們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我絕對願意細細的珍藏這些你穿過用過..食衣住行之中
與你有關的一切!!
獨排眾議教養道路上 , 風勢始終逆著我們吹~


不過沒關係 , 到這個年齡 , 有些以往難免在意的事情漸漸也想通了

我們的悲傷他人無法感受 ,  應該在乎的是

活在當下的我們,,以及我們能為對方怎麼做!!

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