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今日行程

2011121400:11
把拔臨時騰出今天休息 , 讓平時鮮少接觸的父女倆
能一整天膩再一起...

早起的美美,會不客氣的走出房門 & 猛敲書房
硬生生的把極想藉機補眠的把拔給叫醒

並且拿著早餐&媽咪指派的一疊作業
一同帶進書房 , 坐在把拔的書桌上
邊吃邊寫,不懂就問...

此時 , 媽咪還沉睡在夢裡,跟時間抗爭著
而後,過了午後

媽咪終於甘願起床了~ 寶貝寫完作業一派輕鬆樣
的在爸拔的電腦前 猛K憤怒鳥

接著
 
一起外出午餐
逛旭海買蟋蟀(螳螂專食)
HOME BOX (修繕用品列單)
光南
墊腳石
一起晚餐
音樂廳參加聖誕晚會
一起消夜

晚安

直到今晚準備睡覺前 , 我才突然頓悟
把拔為什麼忽然今天休假

原來 , 他有把前幾天我提到的"星期三音樂廳有聖誕晚會"
這檔事放在心上....

算是排除萬難(一卡車的業主再追單出貨)的停在家裡 ,

我知道人生 , 不如意十常八九!
雖然,我還是非常難脫離完美主義的圈圈

但,我只希望對於我們想要的,能做的

盡力!

希望我們寶貝每一次的燦爛笑顏,盡收眼底的不只我一人...

希望這暖洋洋的幸福極光也能每一次的照耀你的心房

平淡的一天 , 幸福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