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今日動態

2005072410:00
爸比今天也在家裡陪我跟妹妹
早上起床就自動去樓上幫笨狗們洗澡弄得四樓整個都香香ㄉ
下來之後又幫我重新組過電腦
記憶體兩條都壞了,怎麼樣都打不開..好家在有老公在身邊
我呢,在樓下偷偷的拖地..
為何說偷偷的捏,因為我拖地喜歡把物體搬開
客廳的沙發桌子通通要去旁邊站一下
拖完才能回原位
可是老公怕我懷孕有胎神會跟著我,不準我移動這些東西
所以偶只好偷偷~~偷偷的做..
昨天燉的牛肉已經吃的快精光了~~
先把滷汁留著放冷藏 ,過幾天在買牛肋條來燉~
吃牛肉寶寶會長的很好耶 ,加上我跟爸比都超愛吃..
苦瓜塞攪肉我是沒做過,不過想想好像很簡單...
把苦瓜切兩半,裡面的籽跟棉絮挖乾淨
把攪肉洗乾淨跟調味拌在一起..入味後
塞進苦瓜中,開大火蒸..不到十分鐘就完成嚕~
兩人世界比較好處理
趁寶寶還沒出生要好好把握這段沒人打擾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