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晚間行程

2005092610:00
晚上去愛麗兒想拿媽媽手冊換月子水
誰知道一開始說要有消費,才能換
好了我就發揮摳門的本事,找到最便宜的奇哥棉花棒
竟然才跟我說沒月子水了,要我貨到在去拿..
這下好了專程跑這趟..北造!!

接著摸路到乖寶家去,探探這各剛出院的新手媽媽
這一點都不像剛生完,手腳敏捷動作迅速
水腫也完全消除了,只剩下腹部還有點凸出而已
恢復的相當徹底ㄝ
只是腹部束著的位置聽說異常的癢..
癢到起小紅疹了
我阿還跟乖寶媽咪A了一張消費明細回家
要給偶家的人看...
看到底貴族醫院有多貴!!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