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花市吃點心

2008121410:00

整理完賴阿爹的頭髮..
美美突然提到想吃玉米..
跟聖誕老公公功能相同的爹娘
只好冒著冷風,又往花市去

今天真是冷風颼颼,看花市內的攤販生意也是一各冷清..

我們很幸運的買到六支才20元的甜玉米

逛完一大圈花市之後,美美的忍耐限度也到達飽和..

就在停車電梯外坐著啃兩支過過癮吧!

美美啃著玉米透出的滿足,整個笑意從臉頰朝眼尾無限延伸..

嘴巴還甜滋滋的對著我跟賴阿爹輪番餵蜜糖

"我最愛吃玉米了~謝謝媽咪~謝謝爸比"

不停的講,彷彿..

平時都苦毒虐待到多慘一樣

呵~~

因應這各冷到爆炸的氣候

回家就方便食材煮了火鍋

美美吃掉一碗義大利麵+火鍋湯料

尤其難得的是,跟我搶米血耶..

偷偷的笑:通通解禁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