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連續四天清晨ㄣㄣ

2006121410:00

----- 生 活 記 事 -----

 
這些天美美的腸胃到底是怎麼了
ㄧ天便了四五次,糊到稀不等
吃醫生開的幫助消化藥也沒見起色
更誇張的事,清晨四點~五點之間便便
美美一便便就沒辦法置身事外
整個狀態會呈現一種略微不安跟焦躁的狀態
且會唉唉叫讓我知道要帶她洗屁屁換布布
所以延續這種習慣,清晨也得硬著頭皮抱她起床
開水龍頭等熱水ㄉ時間,我跟美美眼睛都是閉著的
只差人是立著沒法躺著

在這種時候,我都會閃過一個念頭
要是會便秘該有多好ㄚ~= ="
美美的便便次數,最少兩次~最多五六次
ㄧ天便這麼多次,屁屁周圍的嫩皮都起紅了啦

剛剛兩點多又睡到一半難受的哀哀叫~
ㄋㄟㄋㄟ要給他吸-含著繼續睡
裝溫鮮奶給他喝,也吸沒幾口就繼續哀哀叫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又是要便便了!!

這什麼腸胃阿!夜晚不是該休息養精蓄銳的好時機嗎?
這麼晚還在"工作"~到底有沒問題ㄚ= ="

每次帶她去看腸胃,開的都是那些藥
都不知道換了幾各醫生看了~
是我不會講話不董表達還是醫生的能力有限阿?
不然就是要我別擔心,有問題還能降子胖胖的嗎@@"

隨再胖胖的拉= ="~在講她胖我就要放火燒診所了!!

拜託拜託~不要在這樣半夜出便便整我了啦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