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今日行程

2006122210:00
從上週到今天為止
美美清晨3~6點
ㄧ定會排整包便(拉)
導致原先就晚睡習慣的我,睡眠時間混亂
幾乎是剛熟睡ㄧ會就被枕邊傳來的惡臭味逼著醒來
睜開眼睛的第一時間,總要讓我猶豫
我的枕邊人,正在熟睡中,我得把她抱去洗屁屁!!!!
真的很不願弄醒這張睡熟熟的小臉
但比起不快點洗乾淨會爛屁股,我的腦子就瞬間清醒了
脫離方才的顧慮,趕緊ㄧ把抱起美美去洗屁屁

=================================================
早上美美睡醒後,喝了罐裝小安素之後

出發去買衣服,太好了~ㄧ家三口通通有獎!!

真的要好好誇讚美美ㄧ下,每回帶著美美出門~表現都是這樣乖巧

不哭也不鬧,陪著東看西跑,累了就睡覺

讓媽咪除了體力得負擔背著美美的重量之外,逛街瞎拼都非常的輕鬆

值得表揚~請無限期的延續下去唷!

中午過後

昨天跟今天都去長庚

昨天去的是鳳山長庚,因為今天兒童大樓胃腸科才有醫師排診

但~兩各醫生開的藥品種類跟份量完全ㄧ樣

都是止瀉整腸藥粉(沒錯~又是阿德比)

兩各醫生都說是腸炎,都有檢查媽咪帶去的糞便

有些許的腸粘膜的水稀狀+惡臭

讓我懷疑是否得了沙門氏菌腸炎,不過這也要等檢驗報告出爐才知道了

今天掛的醫生姓:刁

醫生用超音波檢查美美的腹腔器官狀態,由上到下只聽到醫生連連說很好很好

到尾端的腸子,醫生也還在說好,我問醫生:腸絨毛這樣拉肚子會不會擔心萎縮呢?

醫生看了看說超音波上看起來還不錯ㄝ,挖勒這件事真的非常專業了

畢竟我只看到黑摸摸的ㄧ片移來移去~

看診完畢走出診間之後,大廳傳來樂鬧的聲響

直覺應該是耶誕派對之類的活動,馬上抱著美美湊熱鬧

活動快完畢時,醫生跟志工開心的發著醫院準備給病童跟院童還有"來賓"的聖誕禮物,ㄜ~美美也給小兒科主任塞了一份~還有一組氣球

就這樣,我騎車美美累昏在我胸前,兩隻腳還得盡責的夾著氣球

經過麗嬰房,對喔!抓周活動

趁爸比這兩天要南下陪我們,給她報名紀念ㄧ下好了

小姐說的很簡單,只要買兩件外出服~就可以報名抓周嚕

說的容易!麗嬰房的價位向來就高的離譜~就算隨便抓兩件不起眼的

也穾破一千五才走的出大門拉~讓美美在地上拿著氣球走馬看花

我也認真的看有沒有值得下手的衣服

從早到晚,今天只睡了半小時的美美,終於玩到體力透支

揉著眼睛要找我抱,好吧!買披風跟米妮公主袖上衣好了

哇咧~打折還要兩千二!這是為了想參加抓週紀念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