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今晚又不當老外

2011072200:10

中午前結束充滿驚喜的昆蟲課之後 , 跟采兒家一起吃頓輕鬆愜意的午餐

餐後我們先行告別 , 美美說要去泡書店 , 正合我意...

走出書店之前 , 美美跟賴阿爹兩造異口同聲的說" 晚餐想要在家吃 "

好吧 ... 既然這炎熱的夏天 , 大家都還有為口吃熱食..

我還有什麼好推辭 .. 到附近買一點點菜 & 水果來增加花樣吧!!

進到廚房的時間 , 美美依舊搬來她的小板凳

一心一意的要幫些忙 .. 所以讓她嘗試馬鈴薯的削皮 , 切片 , 切成條...

滿腔的熱血..讓她管不著這邊是否熱如火爐 , 就是一個勁的想使點力

在她適當的幫忙之下 , 變出五樣

絲瓜蛤蠣

炒金針菇肉丸子

皮蛋燕麥豆腐

海帶味增湯

鮮炸馬鈴薯條

在賴阿爹回營之前 , 我跟美美已經吃到撐著了~~

偶爾 ... 自己在家做做菜 ... 增進親子互助的機會

多美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