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昆蟲夏令營1

2011072219:06
 

運作了兩週的昆蟲夏令營 , 終於在今天登場了
10點~11點半.. 這一個半小時
孩子們專注又投入的神情 , 昆蟲老師的親切有趣
媽咪們的搶拍照&驚奇..
許久未見的友人&孩子伴..
就像一場不刻意安排的盛情聚會一樣
小星星 & 小樹苗 時期的夥伴
一一的現身 , 這是美美接收到的第一份驚奇

接著老師拿出"揪型蟲" & "獨角仙" & "金龜子 " & 另外兩種不知名的龜子" & "蛇" & " 蝙蝠"

哇~賽~...

最重要的是 ... 美美跟我 , 今天都是第一次近距離的看蛇...

&

摸她~

美美除了把蛇繞在手上之外 , 在有條件的"誘導"之下 ,

竟然也肯讓老師將蛇 綁在她的腰間上 ~

這實在~~太妙啦~~

孩子.. 你真的不害怕嗎?


 

聞養樂多口味的果凍..

 

小星星時期的夥伴..大家都長大好多唷~~~








 

昆蟲老師帶動作中
 

我忘了這隻金龜子什麼名稱了...但我肯定她是我今天拍照效果最好的一隻




 

看起來柔柔的她 , 骨子底是不折不扣的茶桶 ~










 

兩個臉都不太喜悅,難道是肚子餓?


 

這...是蝙蝠...= ="










 

今天腰上皮帶,是真皮的喔!!




















 

這涼涼的觸感。。美美說很適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