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旅遊-宜蘭 (民宿閱書樂)

2013072216:33
cherry (7歲9個月14天)

好爸爸入門大躍進?

司機的年度大休假期剩3天 , 要好好的運用.......
每天都有幾通"懇請"他提早收假的救命電話 , 不過這人大概還算清楚 , 出爾反爾信用不保的後果 , 只能在這頭邊看著我邊擦汗的說抱歉..

昨天到夜市去晚餐之後 , 看到書攤 , 我就知道慘了 , 小朋友($$)又在皮夾跳><

最後硬著頭皮挑掉才 帶了20多本回家 , 其中有幾本是司機拿著看了一會問我能不能買...

我本以為是"電腦"類別3C進階書...
十幾年來 , 這人只要碰到3C用品書籍資訊 , 無一時間不是像中了邪般的著迷...
只是這一次阿..
想不到 , 萬萬給他想不到 ...

竟然是這三本!!!

希望不是專程買回來"墊桌腳"用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Winnie Kao 看來這幾天他腦袋有進化到翻譯年糕
移除
沛璇
沛璇 那我看到也會瘋了~~一本50~~好便宜啊!
移除
Kate CN 沒摺痕 沒印記 ... 書展收回的 , 讚吧 XD 才說硬挑...
更改
沛璇
沛璇 這絕對要多挑的啦!~~~^^
移除
侯佩吟 幹嘛這樣啦!人家有想當個好爸爸,別一直給他吐槽啦!
移除
Winnie Kao 不是吐槽啦!是美娘快要出運了!
移除
Kate CN 假單親得心情跟疲憊,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