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今天拒絕當老外

2011071206:25
早餐泡麥片&烤麵包抹巧克力醬+煎蛋 <- - 這可不是我逼得吃這麼多滴 , 是孩子[正在大]

午餐因為DIY黏土用了不少時間 , 導致沒時間多著墨在料理上 , 只好拿出[1.阿嬤包的肉粽 ;2. 彤彤阿嬤包的肉粽 ;3. 林小昱叔叔塞到我包包裡的傻瓜肉粽 ]
餓虎撲羊的型態從廚房端到客廳 , 也不等我把粽葉剝掉 (油膩) , 完全靠自己 不到5分鐘吃掉1顆半 ~ 速度快到我都傻眼了!!!

晚餐前睡了一頓午覺(吃完馬上躺在床上睡著 = = ") ( 昨天也睡了好長一頓..15:00~20:00 , 這超ㄍㄧㄥ的孩子總得遇到不舒服才會自己去找覺睡)
醒來跟著我去丟垃圾&到隔壁買進益貢丸來煮油雞麵吃...

照她現在的食量 , 我終於能感到些許放心了!!

(從高雄回來之後 , 外出點一份餐 , 不夠分哩= =" ,二分又太多 , 只好這吃完 , 不夠再換別點別種)

賴阿爹很認栽 ! 拼命賺錢填孩子的伙食費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