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軸冒疹子

2010072210:00

平時沒事的時候
常抓著美美抱在懷裡

喜歡摸著她柔柔嫩嫩的臉頰
觸感真是好極了..

只是大約10天前

美美的兩隻手軸,開始出現一點一點的小疹子
問問她,說不會癢..
既然不癢,也沒有大肆散開的跡象
也就觀察就好

今晚手作課結束的時候,美美在等紅燈時
自己去摸漲疹子的部位,而且經她一提
才發現疹子長到手掌的背面來了..

長了兩小區,一區看起來都幾顆而已..

可是看得我起了疙瘩
我自己非常之害怕皮膚摸或看起來有顆粒的畫面

所以二話不說就往診所騎去

不是呼吸部位的問題,應該不用特別等謝承霖看診了..

不然這下要等到晚上11點還不知道排到了沒><

護士幫我掛給二診的醫師

不是主秀的位置,立刻就看到我們了

去到診間,醫生一瞧,便問:她是不是經常跑的滿身大汗..

我說ㄚ?(OS:這熱死人的七月天,不用跑也可以滿身大汗阿)

醫生說,手上的疹子是熱疹的一種,我說..她說不會癢耶

這醫生講解的我其實聽不太懂..

僅聽到他提到幾句KEYWORD (過敏體質) (過敏反應)

至於其他的我真的沒注意聽咧..

反正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大問題,真的不能忍受就擦藥膏鎮壓一下吧..

付錢拿藥就走人了..

幸好不是什麼大不暸的皮膚病症..

只是摸起來手感不好,藥膏有類固醇成分,所以萬不得已

我還是會忍住,觀察即可!

唉..夏天趕快過去吧!熱到長疹,冷氣又不可能開整天..

怎辦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