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旅遊 - 宜蘭初體驗

2013072216:29
cherry (7歲9個月14天)

我們到了!今晚可以一人一大床,盡情的躺了哈~ 先讓司機先生補眠喘口氣,期待晚上的羅東夜市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Joanne Doreme 羅東夜市....很驚人的"擠"啊.....
移除
Kate CN 橘子媽還不快說哪裡有好康可食!!!
更改
Kate CN 今天,,,,不會吧!~______~”
更改
蔡秀萍 每天人都很擠啊~建議不要去為妙
移除
Cheng Xiaoqing 你是有事前規劃~還是走到那~就住到哪丫~^_^
移除
Kate CN 我週日凌晨打電話問,有&不貴就訂啦!規劃來不急變化
更改
Cheng Xiaoqing 我想也是~不過~玩到哪~住到哪~也是很棒~^^翻譯年糕
移除
林小熊 我也在宜蘭欸
移除
橘子媽 阿灶伯羊肉。跟新竹公園羊肉差不多。但肉比較少。確排隊排到爆。你應該不會覺得新鮮!其他三星蔥餅。糕扎。都好吃。還有有南瓜牛奶超好喝
移除
橘子媽 其他的就隨心了!
移除
Kate CN 我要吃海鮮啦!有沒有超讚的!!!
更改
莊淑珍 我們每次都去南方澳的豆腐舺~很新鮮
移除
李允文 在地推薦..南方澳蒸煮流餐廳的角蝦..可遇不可求..^^
移除
李允文 還可以帶美美去冷泉公園泡泡水..^^
移除
林小熊 我剛也在羅東夜市。。現在回台北。。等你來台北找我玩
移除
Kate CN 李允文對耶!還有你可以參詳吼
更改
橘子媽 海鮮在夜市沒有啦!去南方澳!
移除
李允文 呵..吃完蒸煮流..走到後面還有芋仔冰的老店哦..店名叫..涼意..^^我住南方澳..^^
移除
Kate CN 南方澳離五結很遠後?
更改
楊抹茶 我現在住羅東夜市的山水飯店 好多人都來宜蘭ㄟ
移除
莊淑珍 唉!我晚個裡拜去,大家就可以在宜蘭撘上線了,呵呵
移除
李允文 哇..大家都在宜蘭..怎麼沒call我回去當導遊..^_________^..一定讓大家胖個2公斤..
移除
Kate CN 李允文就是忘了做這個動作!只記得宜蘭出美人!噢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