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YAMAHA試上課

2010071210:00

18:30

期待已久的音樂課終於在今晚登場
為了讓美美能適應環境
傍晚的行程排的相當鬆散

盪鞦韆->回診吸蒸氣->音樂教室

進到YAMAHA教室之時,忽然回憶起
小時候爸媽帶我參觀山葉鋼琴&買琴譜的展售中心
比眼前這兒寬大且明亮上幾倍

到處打著暈黃炫麗的美術燈,不管是賣琴譜的書架..
或是每台等著出售的鋼琴上頭..
最為閃亮耀眼的,就是百再中心位置的白色三角鋼琴..

這是我大約5歲時擁有的記憶....
美好且深刻~~

而眼前的鋼琴擺設位置,可能受到狹窄空間的限制..

每一台都是用靠邊站的姿態聳立著,而且沒有任何屬於光芒照耀著它..
襯托不出鋼琴的高雅與氣質..

唉..

這是媽咪對這的第一印象

接著跟櫃台領兩份試上的教材,就直接到407教室外等待

短短10分鐘的等待,我看看其他的孩子..
再看看我家的..還有身旁的小表姐~

每個孩子都帶著大不相同的眼神..

眼前的幾個孩子,像極欲展翅的小鳥般,眼神澄澈..面露笑容..

美美則是一臉鎮定,老神在在的模樣..

小表姐則是東張西望,若有所思的